实(石)干人,全(泉)靠谱 | 这个主题党日,我们过得热气腾腾!

2022-02-23 来源: 石泉街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人靠谱(普),事办妥(陀)”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2月21日,石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普陀区党代表、品尊楼宇联合支部书记吴国梁,“泉新起航”工作室陈丹谊以及2021年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1.jpg

        会上,大家观看了宣传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为与会党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更好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动普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jpg

        区党代表、品尊楼宇联合支部书记吴国梁为参会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并与与会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要求与会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石)干人,全(泉)靠谱”的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加油干的踏实作风,共同谱写新时代普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吴国梁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紧握右拳,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上的“回炉”,也是一次精神上的“补钙”。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投身工作之中,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靠谱石泉·石泉实美”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