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 保安全 | 区领导赴石泉路街道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2022-01-18 来源: 石泉街道

        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伟赴石泉路街道开展“促发展、保安全”领导干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兆吉、办事处主任吕升昂、党工委副书记季洪雷、办事处副主任邱善乐及相关科室一同参加大走访、大排查工作。

1.jpg

        张伟一行实地查看了丽柏隔离酒店、宁泉新苑群租整治现场、华润万家超市等点位,分别就疫情防控、群租整治、安全生产和节日供应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指导。

2.jpg

        座谈会上,徐兆吉围绕群租整治、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张伟要求:
        一是强化疫情防控。加强“+7”健康管理阶段人员的管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形成管理闭环。

        二是加大整治力度。加大群租整治力度,从源头上做好防控,从机制上规范处置流程,以整治一个,带动一批,切实提升工作成效。

        三是加强走访排查。正值冬季严寒,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加强走访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勤务机制,加强干部队伍的培养,有效提升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