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发展、保安全!区领导赴石泉路街道开展大走访、大排查

2022-01-10 来源: 石泉街道

        1月7日,普陀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各级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区领导姜冬冬深入企业和社区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实际需求,察看区域风险隐患防范排查化解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jpg

        作为一家以社会化媒体营销为核心的数字整合营销服务机构——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3月正式落户普陀区。姜冬冬一行来到谦玛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倾听下一步发展诉求。企业负责人对普陀区在楼宇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你们有什么困难、问题、建议,都可以尽管提。”姜冬冬表示,虽然谦玛落户普陀时间不长,但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期待谦玛吸引行业上下游供应链企业集聚普陀,建立产业生态联盟,助力普陀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普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零距离”服务好企业,当好企业的“最佳店小二”。

        随后,姜冬冬一行来到疫苗接种点,仔细察看接种等候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接种流程环节、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与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亲切交谈。他表示,相关部门、街道要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科学性,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人民群众筑牢防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