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石)干人,全(泉)靠谱 | 沿着苏州河,TA们“抱团”跑出“加速度”!

2022-01-04 来源: 石泉街道

        2022年1月1日上午,迎着新年的第一缕阳光,“燃爆普陀、沸腾苏河”——2022波克杯普陀区元旦迎新跑在普陀的苏州河长寿段沿岸步道火热开跑。区委书记姜冬冬出席并开启了寓意着普陀热气腾腾、蒸蒸日上的“大火锅”。石泉路街道商会会长边伟(上海置辰智慧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会长林芝旺(上海林芝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哲浩(上海步易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诗怡(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刘迎春(上海名流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商会秘书处成员等来自全区的100多位企业家及亲子家庭一同奔向充满希望与梦想、努力与荣光交织的2022年。

1.jpg

        参赛者们随着比赛发令枪声响起,在志愿者和啦啦队的一路鼓舞下,奋力涌入赛道,向终点进发。街道商会参赛会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艇进未来”划船机大赛中包揽前三名,彰显了锐意进取、永不言败的企业家精神。

        元旦迎新跑作为普陀的传统迎新项目,已经走过了37个年头。37年来,普陀人用奔跑体现了奋力争先、勇毅前行的决心和毅力,用奔跑传承着全民参与、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用奔跑丈量着日新月异、欣欣向荣的普陀发展。石泉路街道商会将带领着全体会员们满怀激情,为全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更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