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创城 | 点滴行动汇聚文明力量,文明路上,感谢有你!

2022-01-04 来源: 石泉街道

        连日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道路上,石泉路街道上下众志成城、心手相连,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投入到创城工作中。那些闪光的人与景、那些深刻的情与行、那些默默无闻的付出与坚守,都值得我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1.jp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马益群先后到石泉路街道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一同参与迎检工作。他们向一线志愿者不惧寒风、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再加油、再鼓劲,为创城助力、为城市添彩。

        区政法委、区规划资源局、区审计局、区残联等区级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主动担当,同石泉路街道党员干部、居委会干部、志愿者等创建力量,在辖区各主次干道、居民小区开展文明劝导、捡拾垃圾、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等志愿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无论时代如何变换,无论城市如何发展,文明始终是引领一座城市昂首阔步、慷慨前行的精神坐标,是最温暖人心的力量、是最温润社会的思想源泉。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文明言行,以“靠谱”担当、“实干”热情,永远奔跑在文明创建的前进大道上,为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不懈努力、不停奋斗、不断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