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创城 | 用活“加减乘除”法,创城路上再发力

2021-12-08 来源: 石泉街道

当前

创城迎检工作已全面进入

争分夺秒的冲刺阶段

石泉路街道上下一心、精准对标

运用“四则运算”

巧解文明城区创建“应用题”

全力以赴打好创城“冲刺战”

 

一、“加”速提质,为创城注“力” 

       全体机关干部、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人员、社区志愿者等全体行动,展开拉网式、地毯式的巡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将各项责任落实到人。

2.jpg

二、“减”少盲点,为工作提“效”

       街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为目标,着力攻克文明创建中的难点问题。针对今天上午暗访中石泉一村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街道立即组织居委会、物业等相关部门进行整改,严格对照创城标准体系,全力攻坚薄弱环节,并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及时跟踪检验整治成果,确保一周内见实效。

1.jpg

三、“乘”势而上,让文明升“温”

       街道充分调动居委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工作,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区创建的浓厚氛围,让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更上一层楼”。

 

四、“除”去顽疾,给环境增“彩”

       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人员联合片区力量集中整治占道经营、楼道堆物;在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志愿劝导活动,强化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在背街小巷,认真细致清理生活垃圾、铲除小广告,确保不留死角。

 

人,因文明而美

城,因文明而兴

石泉路街道将继续秉持

“实(石)干人,全(泉)靠谱”

的精神状态

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

和更实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贡献石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