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石)干人,全(泉)靠谱 | 区领导赴石泉路街道“零距离”听取人民建议

2021-12-02 来源: 石泉街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优化“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营商环境,11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区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骏赴石泉路街道参加“邻·聚里”听取人民建议活动,聚焦“优化普陀营商环境”主题,“零距离”听取企业代表建议。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升昂主持,区投促办、区征集办、区公安分局、真如投促中心等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1.jpg

       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上海明捷置业有限公司、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江苏饭店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代表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就商圈环境升级、强化人才培育、促进就业创业、政企深度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童伟国

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执行长特别助理

       感谢普陀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扶持,目前福满家旗下有1600多家便利店,整体业绩良好,希望区相关部门在人才落户政策、搭建用工平台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一起留住人才、用好人才。

 

陈凤霞

上海明捷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石泉未来可期,新型商务楼宇不断推出,海纳小镇即将启动建设,希望能够加快品尊商圈周边的建设,让企业尽早享受到发展红利。

 

刘迎彬

上海谦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区内企业在特定产业生态内形成联盟,使上下游企业能快速实现资源对接,进而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普陀区助力打造一个特色鲜明的新媒体产业集群。

许立清

上海江苏饭店有限公司总经理

       希望能够畅通饭店与周边施工方的沟通渠道,助力企业接待业务正常开展。

 

       区投促办、区征集办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能角度就企业人才落户、政策咨询等方面作出了解读。

       张骏指出,为发展保驾护航、为群众做好服务,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普陀始终高度重视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将不断完善警企联动、信息互通等工作机制,以实际行动维护辖区企业利益,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张伟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写好五线谱,谱好两部曲,携手零距离,共画同心圆”奋斗目标,为普陀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要加强沟通协作,保持良性沟通。要坚持做到“以四到四办换四心”,及时回应企业诉求,逐步推动解决问题,让企业能够扎根普陀,安心经营,取得长足发展。

       2.要紧跟时代步伐,大胆创新探索。根据业态变化及时作出战略调整,创新商业模式、提升盈利能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更好地融入区域发展大局,为普陀发展集聚力量。

       3.要提升服务意识,做细服务保障。企业和政府同心同向,不断实现新突破,以更加优质的城区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普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