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激发实干力量,凝聚靠谱精神

2021-11-29 来源: 石泉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进一步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动态,11月26日,石泉路街道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主题党日暨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入党积极分子、“泉新启航”工作室老书记、社区党建办、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11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近期个人政治学习、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主动自我查摆了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入党积极分子 谢俊杰

       我是一名社区工作者,负责文教条线,长期以来,我始终秉承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初心,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居民最喜欢的活动、提供居民最需要的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开拓创新,把有意义的事情变得有意思,把有价值的想法一步步变成现实,聚焦树立“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好作风,让居民的获得感更加充实、幸福感更可持续。

 

入党积极分子 陈超

       我是一名街道城运中心绿化市容的工作人员。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我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单位的党员同志学习,同时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及时准确了解党中央重大决策,用新的理论知识来武装头脑。

       在工作上,我积极做好居民区、驻区单位、沿街商铺垃圾分类工作,巩固生活垃圾分类达标(示范)街镇的创建成果。自2020年初开始,我先后在浦东机场、背包小组、丽柏酒店隔离点等执行防疫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一名退役的士兵,我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岗位上永葆军人的本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泉新启航”工作室老书记对于入党积极分子能结合实际工作、学习进行思想汇报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街道社区党建办主任赵健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忠诚。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忠诚,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二、进取。敢于担当,善于破难,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敬畏。坚守敬畏之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

       四、作风。认真改进工作作风,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重点工作高效落实。

       五、精神。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教育和学习的活动,也是完善党员发展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活动。希望入党积极分子率先垂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修养,增强党性观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