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协作 | 山海相牵,携手共进!石泉路街道赴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调研

2021-10-20 来源: 石泉街道

       10月18日,石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剑率代表团,跨越千山万水,远赴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工作调研。

1.jpg

       在东西部协作调研座谈会上,杨剑介绍了石泉路街道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他强调,近年来,石泉路街道和昆明市禄劝县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结下了深厚情谊。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2.jpg

       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杨剑代表石泉路街道向禄劝县捐赠帮扶资金100万元。

       此次东西部协作工作调研,代表团一行还在禄劝县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落实情况,深入了解了当地民居民情、农产品种植、加工和产业发展情况。

       石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将继续探索常态化紧密型合作机制,在精准施策、精准落地上出实招、求实效,持续为东西部协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