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创城 | 为“文明”添动力!区领导赴石泉路街道调研指导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21-10-18 来源: 石泉街道

       10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赴石泉路街道调研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兆吉,党工委副书记杨剑、吕升昂陪同调研。

1.jpg

       张伟一行实地走访了盒马鲜生、品尊国际小区等点位,仔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宣传氛围、卫生环境等情况,并对照测评标准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张伟一行赴石泉路街道召开座谈会。徐兆吉汇报了当前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难点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张伟指出:

       01.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

       严格对标检查标准,开展专项整治,将创城工作做细、做实。


       02.要广泛动员,全员创建

       积极发动志愿者队伍,增强对于整治问题的自我发现能力和自我整改能力。


       03.要总结经验,常态长效

       抓实落实各项工作机制,以创城工作带动城区面貌的整体提升,不断提升社区治理精细化管理水平。

       因受强冷空气的影响,上海出现大幅度降温。阴雨连绵的天气挡不住创城的脚步。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物业工作人员联合片区力量,深入背街小巷、主次干道进行卫生大扫除,将志愿服务延伸到每一条街巷、每一户门前。大家各个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扮靓家园,以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全力迎战创城“大考”。

       创城是一场永不停歇的幸福接力,一场永无止境的文明升级。石泉人将永远保持奋进的姿态和向上的动力,久久为功、持续发力,让文明在石泉持久“保鲜”、持续“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