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还在为收纳物品发愁?这堂课帮你“搞定”!

2021-10-15 来源: 石泉街道

       每个人都希望生活在一个井井有条、干干净净的环境中,但往往事与愿违,无论自己怎么努力,怎么收拾都收拾不完,陷入“收拾—变乱—再收拾—再变乱”的漩涡与死循环。今天,我们教你如何收纳家里的物品,让家成为真正的港湾。

1.jpg

       10月14日中午,石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品尊国际中心楼宇治理委员会在品尊楼宇党群服务站举办了一场以 “爱生活,爱收纳”主题讲座,特邀整理收纳师林杰潇现场授课,吸引了“两新”党员、社区党员等20余人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林老师通过理论知识、案例分享、互动交流、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生动有趣地向大家讲解整理的概念、收纳整理常见的问题、收纳小技巧等,还分享了实用有趣的收纳整理小工具。

       除了干货满满的理论知识讲解,现场还进行了实际操作,对于生活中遇到的归纳整理方面的问题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使大家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不仅分享了收纳的秘诀,更是传递了一种生活理念,收纳不仅仅是物品的整理,更大的价值在于帮助大家理清思路,通过了解收纳的方法和好处,让更多的人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