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创城 | 区领导赴石泉路街道调研指导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2021-10-15 来源: 石泉街道

       10月14日中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张骏带队赴石泉路街道调研指导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石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兆吉、党工委副书记吕升昂陪同调研。

1.jpg

       张骏一行实地查看了品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了站点阵地建设、队伍组建、活动组织等工作推进情况,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传播文明、营造氛围,激发市民参与创城的热情。

       在盒马鲜生,张骏详细了解了宣传氛围、环境卫生、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要求要严格按照测评标准,从每一处细节着手,推动创城迎检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有序落实到位。

       为确保创城无死角、全覆盖,连日来,石泉路街道各居民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志愿者们深入到社区、主次干道、沿街商铺等重点区域,对照各点位测评标准,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