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统战 | 送祝福,送温暖,这里的早期归侨倍感温暖

2021-09-28 来源: 石泉街道

       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服务和联系广大侨界人士的主体。石泉路街道始终把关爱早期归侨作为侨联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做好早期归侨“经济上帮困、生活上排忧、精神上解闷”的工作,让生活在石泉的早期归侨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在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下午,石泉路街道侨联在街道侨之家,组织了以“情系老归侨,双节送关爱”为主题的80岁以上早期归侨集体祝寿活动。

1.jpg

       区侨联和街道党群办为七位“80、90”早期归侨准备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并祝福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幸福美满,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建议,不断促进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伴随着温情的生日祝福歌,寿星们许下了生日愿望,一起吹灭了蜡烛,一起切蛋糕、分蛋糕,各个喜笑颜开,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寿星们激动地表示:“每年这个时候都能得到来自区和街道侨联的祝福,党和政府依然记得着我们,让我们感到特别幸福。”

       与此同时,石泉路街道爱侨帮侨行动也在持续地开展。近期通过“三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与早期归侨面对面的交流,切实了解他们的困难,力所能及帮助解决他们的着急事、烦心事、操心事;街道新联会成员、“普陀好人”谢光照定期为三位高龄和不便出门的早期归侨上门理发,切实将爱侨、护侨落到实处。

       石泉路街道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平台作用,通过开展系列关爱活动和帮侨爱侨行动,帮助解决早期归侨的急难愁盼,不断满足早期归侨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和谐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