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创城 | 现场把脉找问题,严格督导促攻坚,石泉“创城巩卫”持续发力

2021-09-24 来源: 石泉街道

       9月23日下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吕升昂带领相关科室赴管一、管二、管三、岚皋路401弄、岚皋路433弄、石岚三村、岚皋路300弄等七个居民小区实地调研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1.jpg

       吕升昂一行仔细查看了小区外环境和楼道内情况,对部分居民小区存在楼道堆物、非机动车乱停放、垃圾箱房内未盖上垃圾桶盖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他指出,创城是一项惠民工程,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标准,逐步逐项找问题、一点一点扣细节、立行立改抓落实,各职能部门和居委会要互相配合、通力合作,不断形成创城攻坚的强大合力,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

       各居委会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联合片区力量,开展“周四劳动日”活动,全面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社区居民居住环境。

2.jpg

       他们有的负责清理楼道堆物、有的负责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负责清扫小区道路、有的负责擦拭和消毒社区公共设施……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地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来。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