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 | 36号!快来为石泉入选的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投票吧!

2021-09-17 来源: 石泉街道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第十届“上海市慈善之星”评选活动,于2021年9月16日启动网络投票。在本次评选中,石泉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入围候选:

       36号!石泉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

       投票时间:2021年9月16日00:00—2021年9月29日23:59

       投票渠道: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上海慈善网、蓝天下的至爱微信公众号、腾讯上海站等多个渠道了解候选对象事迹,参与投票。

       投票说明:每人每天只能参与1次投票活动。如果候选人所获投票次数出现异常,异常时段内的票数将不计入总票数。

1.jpg

       石泉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是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展慈善公益活动21年。街道残联从对残疾人进行各类保障、推动社会扶残助残宣传氛围、发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给残疾人感恩回报社会搭建平台等各方面开展各类具有慈善性质的各类工作,为社区残疾人做好劳动就业、康复服务、帮困救助、文体活动等服务。在2020年至今的新冠防疫斗争中,残联成立了一支由社区优秀残疾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抗疫战火,其中服务的精锐接种点位被评选为了普陀区最具人气接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