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高温慰问送清凉,向高温下的奋斗者致敬!

2021-07-26 来源: 石泉街道

       7月23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兆吉,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吕升昂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上海华为电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

1.jpg

       徐兆吉详细了解电信西区分局和上海华为电信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及公司运营发展情况,对电信分局和华为公司长期以来为石泉社区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以及对广大一线职工在炎炎夏日下仍在坚持为居民提供优质电信服务表示感谢。徐兆吉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里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防护工作和台风防御工作,确保生产安全,保障员工身体健康。

       徐兆吉一行还慰问了该公司社区服务经理、上海市劳动模范冯春生,对他长期以来为社区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贺他荣获“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勉励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志愿服务,为石泉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