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炎炎夏日,敬老院却吹来了徐徐“清风”!

2021-07-26 来源: 石泉街道

       近日气温节节攀升,持续的热浪仿佛把人们置身于“火炉”之中,养老机构的老人们如何安全度夏,牵动着街道的心。

       7月23日上午,石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兆吉、办事处主任何家骥、副主任李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信仪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那里的老人和工作人员。

1.jpg

       徐兆吉一行实地查看了敬老院的厨房、食堂、居住房间等生活环境,仔细询问了敬老院内用电、防火等安全设施和老人的伙食供应、营养搭配等情况。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继续加强管理、完善服务,保障用电、用水和食品安全,合理安排好老人饮食;要时刻关注高温季节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备足清热解暑药品,严防老人中暑,让他们能够安然度夏;要在工作中多一点细心、多一点耐心,更要多一点爱心,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为他们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老人们纷纷夸赞敬老院的服务很贴心,工作人员很细心,在这里就像在家一样温暖。

       随后,徐兆吉一行还登上敬老院天台,现场查看台风防御情况,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老人生命安全。

       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石泉路街道将继续开展关爱老人、尊重老人、孝敬老人、帮助老人等系列活动,让每一位老人都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实现家门口和谐养老、健康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