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我们全力以赴,干劲十足

2021-06-17 来源: 石泉街道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打造整洁舒适、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石泉路街道坚持把党建引领、民生改善、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紧密结合,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以创城为抓手,采取多种措施,动员全体力量做好迎检冲刺工作。 

实地督查,以督促改

   6月1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兆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吕升昂带领社区党群办、社区管理办、城管中队、城运中心实地查看创城点位,对街道道路设施、交通秩序、市容环境、迎检工作等做了进一步细化指导。

细处着手,查漏补缺

   全体机关干部、居委工作人员、广大社区志愿者早晨7点上岗,分片包干,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测评标准,对辖区所有点位及重点路段进行蹲点驻守,不间断处置乱扔垃圾、路面烟蒂、黑广告、非机动车无序停放等不文明现象。各工作微信群始终保持信息畅通,发布巡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确保做到即知即改。

360截图20210617103716010.jpg

联勤联动,齐抓共管

   由派出所、城管中队、片区服务队等多部门组成的应急处置队在接到情况上报后,立即响应,迅速对车辆乱停放、商铺门前乱堆物等动态问题进行快速处置。绿化市容所、物业公司围绕创城测评标准,加大绿化带杂草清洁力度、加强道路清扫保洁频次、加速提升小区环境面貌,坚决不留死角。

   石泉人民撸起袖子干、下定决心拼、咬紧牙关上,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力营造整洁、有序、安全的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添砖加瓦!

360截图20210617103725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