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即可享受换领驾驶证vip服务,就在石泉!

2021-06-08 来源: 石泉街道

   6月7日下午,居民刘先生来到区交警支队机动车业务管理窗口(礼泉路31号)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换证手续,并通过新开辟的新冠疫苗接种者绿色通道很快办理好了业务。据悉,这是石泉路街道为号召“全民接种”、构建起坚实长效的新冠免疫屏障推出的又一新举措。

   居民刘先生上个月接种完第一针新冠疫苗,此次是前来办理驾驶证换证手续,在排队间隙发现这里可以打疫苗享受vip免排长队服务,便在志愿者的指引下,立马进行了疫苗接种。接种完后,刘先生便马上通过绿色通道办理了机动车驾驶证换证业务,整个过程非常迅速、便捷。

   在区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街道连夜调配设备、物资迅速完成场地布置和设备调试;区卫健委、石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派出医护人员驻点,提供疫苗接种服务;街道协调街道工作人员、居委会干部和社区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交警支队主动作为,增援接种点,确保接种+办证“无缝衔接”。

   疫苗接种点有序设置了预检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为前来办理驾照换领的市民及周边居民提供“零周转”的疫苗接种服务。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开辟新冠疫苗接种者绿色通道的目的是鼓励更多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同时,接种疫苗的居民在享受到便利的服务后,还能成为宣传员,带动更多居民应接尽接。

   连日来,石泉路街道发动多方力量、采取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科普知识以及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与此同时,通过主动靠前、优化服务,在宁川路、华润万家、精锐教育广场开设接种点,组建“背包小分队”入驻居民区等方式,有序高效推进辖区全民接种工作。

   近期高温,烈日炎炎,请居民们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耐心有序等候接种,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360截图202106081040584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