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出强招,用巧劲!石泉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再发力、再提速、再冲刺

2021-06-02 来源: 石泉街道

       为第一时间贯彻区疫苗接种工作冲刺部署会议有关精神,6月1日下午,石泉路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孙萍、街道党政班子领导、科室负责人、机关联络员和全体居民区书记参加会议。

1.jpg

       会议下发了6月份各居民区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街道社区自治办就各居民区指标分解情况进行解读。

       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家骥传达了区疫苗接种工作冲刺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部署了6月各居民区的指标任务。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兆吉分析了近阶段街道接种新冠疫苗的数据,表示要选好点、暖好场,认真总结提升,固化工作经验,有效提升疫苗接种率。

       区领导孙萍肯定了石泉路街道在近阶段疫苗接种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就如何做好6月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坚定信心。想干事,能干事,才能干成事。要充分挖掘接种人群,对照大数据持续发动,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二、要挖掘资源。坚持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发扬拼搏精神,汇聚资源、穷尽手段,积极与区各条线部门对接,条块联动形成合力。

       三、要用心选点。在地铁、商圈、居民区等各类潜力点位设置接种点,深挖第一剂次、严守第二剂次,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助力全区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