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创城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赴石泉路街道调研文明城区创城工作

2021-06-02 来源: 石泉街道

       6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郝炳权,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潘旭山赴石泉路街道调研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兆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办主任吕升昂陪同调研。

1.jpg

       郝炳权一行实地走访了石泉六村、管弄路311弄小区,对照创城标准,对小区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逐一查看,详细了解停车难问题、楼道堆物整治等情况,指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实质是为群众办实事,是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查缺补漏,紧盯细节问题整改,以创新务实的举措攻克薄弱环节、补齐创建短板,形成创城强大合力,让创城成果真正惠民利民。

       为进一步明确创城工作标准、工作重点、工作方法,石泉路街道召开创城迎检专题培训会,各点位居民区书记、物业代表、城管中队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会上,街道社区党群办通报了国家统计局上海城调总队测评赴普陀区开展2021年第一次测评检查情况。同时,逐项对照测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各职能科室、城管中队、片区、居民区以及物业的任务分工,实现目标清晰、责任到人,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创城工作扎实推进。

       连日来,街道积极组织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物业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文明创建的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