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呵护“半边天”!街道总工会为女性职工送上健康大礼包

2021-06-01 来源: 石泉街道

   为关爱默默耕耘、辛勤劳作的一线女职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5月,石泉路街道总工会在爱康国兵健康体检中心开展了女职工体检活动。本次体检的对象主要为非公企业女职工,体检项目除常规项目外,针对女职工实际特点还提供了妇检项目,邻家超市、盛鑫、驰宏、置辰、公兴、甜馨、就业援助等7家单位共计70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免费体检。

   为使此次体检顺利进行并能达到预期效果,街道总工会积极与该体检中心协商,制定体检计划、梳理体检项目、合理安排时间,并专门下发女职工专项体检通知,确保每一位女职工参加体检。体检当天,女职工们早早来到体检中心,排队领取体检表格,并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完成各项检查。

   多年来,街道总工会十分重视女职工身心健康,坚持定期为女职工进行健康专项体检,掌握女职工身体健康状况。通过本次集中体检,女职工们及时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并根据体检结果做好对疾病的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参与到工作生活中,为企业发展、经济社会建设奉献力量。

   未来,街道总工会将继续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关心关爱女职工为重点,持续做好关爱服务工作。

360截图202106011522020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