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荣光 | 骄傲!今天,石泉这位劳模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接受表彰

2020-11-26 来源: 石泉街道

       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石泉路街道陈益山被授予“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在大会现场接受表彰。

1.jpg

       1992年,18岁的陈益山由于家庭贫寒,放弃了继续深造,加入上海嘉万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他刻苦钻研技术,从学徒一步步成为汽车修理中级工、高级工和二级技师;在汽车修理服务中,他将每位客户反映的爱车问题,逐一分析归纳后,与车间组员商定维修方案,力求做到“一修到底”,无任何反复等后遗症。2017年,公司创办了“嘉万劳模党员工作室”,陈益山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的模范引领作用,带领大家一起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汽车修理工”。

3.jpg

       张先生的车子是一辆“老爷车”了,车龄15年,车况堪忧,曾多次进出多家维修店,但总是得不到彻底解决。张先生是工薪阶层,不愿置换新车,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他慕名找到了陈益山,诉说了车子的情况,尤其是屡修不好的问题。张先生的忧虑和烦恼,陈益山看在了眼里,他二话没说,接下了张先生的爱车,在认真检查的基础之上,针对性地给出了详细的维修方案。几天后,张先生便取到了彻底解决问题的爱车,激动不已,他拉着陈益山的手连声道谢。

       8年来,经他手维修过的车辆有近三万台次,车主对其都是赞不绝口,不少客户“非他不修”。陈益山不但技术过硬,还带领同事共同组建“技术创新、服务客户”活动小组,创新推出了维修、保养、装饰、上门接送、保险、汽车年审等“一站式” 汽车修理管家式服务方式,以“优质、热情、规范、真诚”为服务宗旨,使客户快速得到满意便捷的服务,深受顾客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