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杨元飞赴石泉路街道调研

2020-07-27 来源: 石泉街道

   7月24日下午,普陀区副区长杨元飞到石泉街道,实地查看镇坪片区运营情况,并就街道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家骥,副主任李莉、尹天雨、邱善乐陪同。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家骥就街道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杨副区长对街道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一、服务全局,抓好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要统筹力量,做好巩卫迎检、垃圾分类、无违创建复查等各项工作,并推进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以及人口普查工作。

   二、统筹兼顾,防疫发展两不误,要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做好工作的动态调整,尤其要针对“7+7”管理模式的新要求,做好居家隔离的闭环管理,同时进一步做好服务经济相关工作。

   三、问题导向,服务好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要做好社区治理的工作探索,并有序推进各项民生服务。

   四、科技赋能,提升“两网”建设,要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管理,对管理流程、人员安排等提前谋划。

   五、止新化旧,营造社会稳定氛围,要立足石泉实际,做好居民矛盾、意见的处置工作。

   六、夯实基础,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要根据后续街道机构编制、工作架构的调整需要,及时做好人员配置和力量统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