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路街道成立“泉+物业联盟”,“集团式”提升物业行业能级

石泉路街道成立“泉+物业联盟”,“集团式”提升物业行业能级

为切实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石泉路街道物业行业整体能级,深化推进精细化管理和社区治理,3月29日下午,“泉+物业联盟”成立仪式在石泉路街道文化活动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首批物业联盟成员单位共20家。

    石泉路街道积极探索物业管理新路径,立足住宅小区精细化管理,以“‘三旧’换‘三新’”工作为契机,遵循法理-物理-管理-治理“四步骤”,大力推进小区合并管理、小区物业管理费调价和维修资金续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泉+物业联盟”是石泉路街道继续深化物业服务精细化管理3.0版本的重要载体,将通过国有物业专业优势和民营物业管理优势的互补共长,发挥行业自管、共建互促的规模效应。将在石泉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区房管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依托各类社会专业力量,遵循“自律自管、互帮互助、共建共享”的原则,围绕党建联建、人才培育、办公规范化建设、作业规范化建设、“三位一体”规范化建设、调价续筹指导、比价询价服务、研讨会商、监督自律等九大方面开展工作,共同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多方联动机制,成为“新石泉、新源泉”发展理念的重要承载体。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