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调研石泉路街道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城建环保委调研石泉路街道 《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5月1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李松海赴石泉路街道调研《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石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何家骥、办事处副主任邱善乐、人大工委副主任沈丽萍陪同调研。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李松海一行实地查看了秋月枫舍居民区、永昌集市,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在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邱善乐从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工作方法、加化常态管理等方面汇报了街道贯彻《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落实情况。街道社区管理办、城运中心、城管中队、部分居民区、中山物业、创事实业公司等相关同志围绕垃圾分类长效管理机制、垃圾分类难点破解、执法管理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李松海对石泉路街道贯彻落实《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工作中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完善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融入“创城巩卫”等各项重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