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18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上海市普陀区绿化市容局:

王红、吴钧、陈幸年(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打造岚皋路景观道路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代表们提出“将岚皋路打造成与真如城市副中心相匹配的人文景观道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本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根据区政府工作要求,区绿化市容局将牵头推进岚皋路景观道路建设。目前,在梳理汇总前期走访调研、意见征询的基础上,已完成景观道路建设改造方案和居民意见征询工作,针对缺少道路隔离带、人行道宽度不一、建筑外立面颜色繁复等问题,将通过统一街区色调、街区风格,进一步调整和规划道路沿线绿化、围墙、外立面、店招店牌。

下一步,将全面推进“美丽街区”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生活品质,创建特色品牌,切实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归属感和获得感。同时,石泉街道将积极配合区绿化市容局开展道路沿线太浜巷、和平、兰凤、信仪等8个居委会的居民宣传、解释等思想工作,确保道路景观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石泉路街道办事处

 2019年4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