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人大第十六届六次会议第049号提案的处理意见

区体育局:

王红、白洁、黄迎迎等代表提出的关于真如港镇坪路至光新路段(中山居民区)河道综合改造后增设健身器材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处理意见汇报如下:

代表建议的在河道北面(中山居民区)已经改建好河道旁两个小广场上,根据实际地形,因地制宜增添健身器材,让小区居民和广大老年人能顾休闲、健身活动为一体,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的提案有针对性,具有可操作性。

根据区政府工作要求,街道将配合推进真如港镇坪路至光新路段(中山居民区)河道综合改造后增设健身器材工作,在先行梳理意见征询的基础上,完成真如港镇坪路至光新路段(中山居民区)河道综合改造后增设健身器材方案,并征询居民意见,征询工作完成后,街道将积极配合后续工作,确保道路景观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石泉路街道办事处

                                    2020年3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