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故事共分享 健康生活齐参与” --普陀区开展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月暨健康自我管理小组风采展示比赛活动

2018年09月2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11日上午,由普陀区爱卫会、普陀区卫计委主办,石泉街道协办的“健康故事共分享 健康生活齐参与”——2018年普陀区健康生活方式活动月启动暨健康自我管理小组风采展示比赛在石泉社区文化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市卫计委健促处副处长崔元起、区卫计委副主任仲豪杰、石泉街道副主任朱铮出席活动。各市级健康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镇分管科长、爱卫干部、健康工作人员和风采展示参赛选手、健康自管小组成员、社区居民、单位职工、演出人员等190余人参加。

区卫计委副主任仲豪杰致辞并宣布活动月启动。在场的领导一起为健康自管小组成员和社区居民代表发放了健康支持性工具和宣传品。

来自各街镇社区健康自管小组的组员们,通过演讲、脱口秀等方式分享自身参与健康自管小组活动中感受与收获。最终石泉、长风等街道荣获组织奖,石一、甘泉苑等小组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受欢迎等奖项.

活动中,桃浦社卫在职健康自管小组组员带领全体人员做起健康操,号召大家动起来。区妇幼保健院、曹杨街道、万里街道、真如镇街道、长征镇的健康自管小组成员也带来了精彩纷呈、寓教于乐的健康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