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台风“利奇马”,石泉人凝心聚力为辖区居民筑牢安全“结界”!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全力应对超强台风“利奇马”的来袭,全面加强防汛期的领导协调指挥,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街道成立了党政主要领导为总指挥的防汛指挥部,同时下设六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汛期防汛各项工作。今天下午,街道召开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动员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宋胜利主持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后,街道党政领导马上行动,分别带队前往在建工地、旧改基地、重点小区进行再检查、再宣传、再整改,要求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室外设施做好多轮次和不间断排查、加固,平稳度过台风天。

各居民区通过黑板报、广播、电子屏、张贴告知书等多途径提醒居民及时对自家窗台杂物、空调架、防盗窗等进行检查加固,保证安全,并利用微信平台、微信群及时发布工作提示。物业及志愿者多方联动,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出行以及生命财产安全。

绿容所对铜川路、镇坪路、宁川路、中宁路、静宁路的意杨、刺槐、七叶树及沿线公共绿地内雪松、广玉兰等500余株易倒伏、易折断的树木进行加固和修剪。

街道设置7个临时安置点,劝说帮助旧改基地、危房居民进行疏散。临时安置点为居民提供床垫、凉席、空调、方便面和矿泉水等基本生活物资设施,组织志愿者24小时进行值守,确保居民群众在各安置点安全平稳度过汛期。石泉人全力以赴,做好防范台风“利奇马”的各项措施,将台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