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加快发展法律服务业实施意见》解读

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问:本意见的适用对象?

答:本意见适用于注册登记在普陀,信用记录良好、符合区域法律服务业产业导向的律师事务所。

 

问:本区对新引进律师事务所开办费资助方式?

答:对新引进的律师事务所,经认定的,可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开办费资助,分三年拨付。

 

问:本区对新引进律师团队开办费资助方式?

答:对新引进的律师团队,经认定的,可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开办费资助,分三年拨付。

 

问:本区对积极参与重点地区建设、旧区改造、重大项目论证、信访矛盾化解、重大群体性矛盾处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工作,以及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中成效显著的律师事务所,经综合评估后可给予什么奖励?

答:对积极参与重点地区建设、旧区改造、重大项目论证、信访矛盾化解、重大群体性矛盾处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工作,以及参与招商引资工作中成效显著的律师事务所,经综合评估后可给予最高不超过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问:本区获评国家级、市级荣誉的律师事务所,可给予什么奖励?

答:对获评国家级、市级荣誉的律师事务所,可给予最高不超过1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