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热潮 汲取奋进力量——普陀区司法局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8-05 08∶08 来源: 普陀司法

为切实推进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近一个月以来,普陀区司法行政系统组织部署各基层党组织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活动,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集中研讨专题学

党委中心组以上率下带头领学,机关、公证、社工、律师等基层党组织广泛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推动普陀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等主题党日活动,坚持读报告、学原文、谈体会,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的各项要求上来。

丰富渠道拓展学

充分利用各类学习资源,灵活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与自学相结合等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等重要读本,组织收看“普陀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系列专题节目、“新时代 新奇迹·2017-2022”上海发展成就展等,多角度多渠道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嘱托、砥砺奋进,进一步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

立足岗位转化学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司法行政主责主业,争先锋、当表率,紧紧聚焦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的焦点和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热点,充分发挥法律服务专业优势,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经济恢复重振的实践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