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普陀区司法局开展“七一”主题活动

2022-07-01 08∶07 来源: 普陀司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司法行政干部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推动普陀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6月30日上午,普陀区司法局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七一”主题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支部、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

会上收看了局系统抗疫风采展示片,回顾了普陀司法行政人奋战抗疫一线、坚守本职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复工复产法治护航的不懈努力。

来自行政复议科、公证处、司法所的青年代表分享了自己参与抗疫的故事和感想。

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为两位党员律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紧紧围绕主线,强化政治建设“铸忠诚”。要紧紧围绕迎接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持之以恒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

二是要助力复工复产,服务区域经济“稳发展”。要做到防疫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以“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名片,培育和挖掘发展新动能,开创复工复产后政府服务新局面,用良法善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奋进司法行政“新征程”。要化纠纷、促和谐,持续抓牢矛盾纠纷源头预防、前端化解。要优服务、惠民生,持续强化优化公共法律服务供给。要强推进、抓落实,拿出实招硬招新招全力推进落实,凝聚起奋进司法行政“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