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司法局工作组赴普陀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

2022-06-24 14∶06 来源: 普陀司法

        2022年6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副局长宋烈带领市局工作组,到普陀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普陀区副区长蒋龙,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参加走访排查。

        市局工作组实地检查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窗口疫情防控情况、“场所码”“数字哨兵”部署应用情况,询问了人员复工情况、群众接待咨询情况等。

        宋烈指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司法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公证、法援、律师、司法鉴定等法律服务单位的指导监督,窗口、前台、接待室等近距离接触群众的岗位从业人员,要增加核酸检测频次,确保场所和人员安全,切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市局工作组还实地调研了解了普陀区行政复议局、区矫正中心有关情况。市局计财装备处、司法鉴定管理处、市法律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实地走访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