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副区长蒋龙走访调研企业、律师事务所复工复产情况

2022-06-17 14∶06 来源: 普陀司法

        6月16日下午,普陀区副区长蒋龙先后到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开展“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走访慰问企业、律所,调研指导工作。普陀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副局长张蓉、邹鹏等陪同。

        蒋龙一行来到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送去防疫物资,实地察看企业“场所码”应用、环境整治和消杀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情况,以及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的经营状况,就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

        会上,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丽对蒋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普陀区政府、区司法局、润一律师事务所在欢恒迁移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表示欢恒是全国大健康行业知名4A广告公司,落户普陀后将加快恢复经营,不断深耕上海市场,使疫情影响最小化,力争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蒋龙表示,欢迎欢恒落户普陀。6月1日起,上海市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企业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尽快实现企稳回升,做到防疫和经营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不断用创新的力量来扩展业务,积极抢占市场高地。蒋龙表示,润一律师事务所在为企业做好法律服务的同时,把服务的企业引进普陀,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值得学习借鉴。普陀将以“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营商环境新名片,以“四到、四办”换“四心”,开创复工复产后政府服务新局面,帮助企业克服难关,修复市场,加快培育和挖掘发展新动能。

        随后,在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蒋龙听取了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的介绍,对律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实现律师突破百人、创收突破亿元表示祝贺。

        蒋龙强调,我区律师事务所按下复工“启动键”,要压实“四方责任”,强化日常管理,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切实加快业务发展。同时,希望博和汉商在企业复工复产中能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加快推动我区经济恢复和重振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