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聚合力,普陀公证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2 08∶12 来源: 普陀司法

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普陀公证处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市希望志愿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生日温誓词,初心筑党性

市希望志愿中心党支部与普陀公证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座谈。座谈会上,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们过了“政治生日”,并向其送上了生日贺卡。


每个共产党员必须时刻铭记党员的使命担当。在市希望志愿中心党支部书记魏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心中的信念。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分享了入党以来的体会与成长。


过“政治生日”是基层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这一重要仪式,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

向英雄致敬,向榜样学习

在座谈会之后,市希望志愿中心与普陀公证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电影党课:《我们是第一书记》。

电影以新闻素材为载体,真实记录了全国各地扶贫驻村第一书记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他们为百姓办实事的生动经历,展现了年轻共产党员在脱贫一线自我奉献甚至牺牲的感人故事。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场的全体党员都从影片中感受到了振奋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记住“第一书记们”的榜样力量,学习他们的优良品质与无私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