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路街道召开2021年全面依法治理委员会会议暨“八五”普法启动大会

2021-12-03 13∶12 来源: 普陀司法

11月29日上午,甘泉路街道召开2021年全面依法治理委员会会议暨“八五”普法启动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全面依法治理委员会主任吴新华出席并讲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全面依法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宏主持,街道中心组成员、各科办队所约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同志对街道“七五”普法作了简要回顾,对“八五”普法作了工作部署:要切实加强重点内容的宣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要切实加强重点对象的法治教育,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加强青少年普法教育;要抓好法治文化培育和法治创建工作,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切实抓好法治宣传教育创新和转型升级;要切实完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机制。

法治宣传教育是实施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八五”普法新的起点上,甘泉路街道将以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上下齐心协力,为提升区域法治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