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社区矫正管理局举办“冬日暖心行动”现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2021-11-26 09∶11 来源: 普陀司法

为破解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融入社会难、就业安置难”的问题,鼓励他们发挥自身特长,积极就业顺利回归社会,近日,普陀区社区矫正管理局联合爱心企业举办“冬日暖心行动”现场招聘暨就业指导会。

通过问卷调查、个别确认等环节,区社区矫正管理局筛选出首批10余名有就业需求的对象参加。招聘会上,上海市就业指导专家库成员周敏老师开展集中政策咨询和一对一就业指导,企业方人力资源总监介绍企业概况、用工需求,现场解答工资福利、学历技能要求等关心的问题,并组织对象实地参观办公场所。

此次招聘会得到了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提供了产品开发、社媒运营、物流运输等多个就业岗位,现场有4名“两类对象”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对于暂时没有达成就业意向的对象,企业方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系,结合对象就业需求,适时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

今后,普陀区社区矫正管理局将继续通过推荐就业信息、举办专场招聘、鼓励自主创业等方式,积极帮助对象解决就业问题,顺利融入社会,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重新违法犯罪,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