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普陀区区级机关第五党建聚联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读会

2021-11-08 09∶11 来源: 普陀司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11月5日上午,普陀区区级机关第五党建聚联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读会,区司法局、区委政法委、区安全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区科协、区残联、区红十字会等12家单位50余人参加。

区法院林雨佳、区检察院王晓丹、区总工会陶振云、团区委黄回华、区司法局李婳等五位代表,分别以《回望红色司法路、寻根溯源再出发》、《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梅花香自苦寒来》、《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题,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分享了所思所想,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习交流会。

根据区级机关党工委要求,前期,第五党建聚联体各成员单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新征程面对面》、《习近平在上海》等在本单位开展了讲读会。通过今天的交流宣讲,激励和引导干部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普陀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