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确保圆满收官!普陀区司法局召开第四季度工作会议

2021-10-25 13∶10 来源: 普陀司法

10月22日下午,普陀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主持。会议首先由副局长张蓉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区委季度工作会议及市局第四次工作会议精神,普法依法治理科、促进法治科、司法鉴定科,甘泉司法所围绕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位分管领导对照市局考评标准对前期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顾宇斌就进一步做好四季度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要紧盯考核指标,持续跟踪落实,有序推进

区司法局已经连续九年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考评中为优秀,今年是第十年,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对标对表,真抓实干,努力在年底考评中拿到“好成绩”。对于尚未下达的项目,要加紧谋划、尽早启动;对于正在实施的项目,要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对于多部门共同推进的项目,要主动跨前,加强协调。

二要勇于突破创新,努力打造亮点,创出品牌

对照今年特色工作加分项,要秉持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积极推进,抓出成效、创出特色、打出品牌。要做好沟通协调,加强做法提炼及报送宣传,多种渠道进行报道宣传,扩大社会影响力,全方位展现今年工作成效。

三要压实招商责任,力争完成任务,亮出实招

压力再传导,招商引资是区委、区政府交给司法局的重要任务,全系统务必要重视,再明任务、再强措施、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再加大,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千斤重担人人挑,个个身上有指标”的责任意识,让每位干部都积极参与到招商引资工作中来;服务再提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建立与企业、律所的常态化沟通机制,为企业、律所提供“店小二”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