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普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至司法局开展第二轮巡回指导

2021-09-30 07∶09 来源: 普陀司法

9月28日下午,普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至司法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轮巡回指导。

会上,指导组向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反馈了第一轮巡回指导情况;听取了区司法局党委关于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亮点特色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的专题汇报;对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

普世万联、朝华等两家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作为基层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指导组还查看了资料台账。

区司法局党委将以落实巡回指导反馈问题建议和指导意见为推动,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五个坚持”,突出务求实效,持续抓好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实现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服务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