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动态分析研判会

2021-09-24 16∶09 来源: 普陀司法

    2021年9月17日,根据市矫正局《关于强化动态分析研判工作提升下沉督导检查质效的通知》《社区矫正动态分析研判工作指引》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本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动态研判分析水平,普陀区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动态分析研判会。

    会上,传达市局有关会议精神;10个司法所汇报各街镇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动态分析研判情况,并提出需要区局统一解决和协调的问题;区社区矫正指挥中心通报轨迹巡查、APP报告核查及告警处置情况。区矫正局通报全区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对象的倾向性问题,对各司法所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司法局副局长张蓉要求:要充分认识动态分析研判工作的重要性。准备要充分,动态分析要准确,精确把握工作要点。要全面提升分析研判能力。通过动态分析会要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并形成有效的方法措施。要认真落实动态分析研判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协调配合,要讲问题、讲重点、讲思路、讲措施,实现业务协同,信息共享。

    市局刑罚执行处同志到会指导。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有关同志,区局矫正科,社工站站长,各司法所负责人及专职干部等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