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司法局与波克城市开展互访互学活动

2021-09-17 09∶09 来源: 普陀司法

为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机关干部赴非公企业挂职锻炼有关要求,推动挂职工作取得实效,2021年9月15日,普陀区司法局与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波克城市”)开展互访互学活动。

司法局一行参观了波克城市的党建阵地、文化展示、办公区域等,波克城市党支部书记刘忠生详细介绍了波克城市以党建引领、游戏+、公益活动为带动推动企业发展的情况,充分展示了新时期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座谈会上,挂职干部、万里司法所所长陈军交流了挂职工作体会。双方就增进互联网企业与律师行业党建交流、探索游戏+法治丰富普法实践提升普法实效、为互联网企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与保障等内容,进行了良好互动,并达成共建意向。

推进机关和“两新”组织双向挂职是培养干部的重要载体,区司法局将全力支持挂职干部完成“实心‘十’意”任务,同时,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