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级机关第五党建聚联体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会

2021-09-08 17∶09 来源: 普陀司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8日上午,普陀区区级机关第五党建聚联体成员单位区司法局、区委政法委、区安全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共同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普陀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郝云玲教授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百年奋斗的主题》专题宣讲,从“中国共产党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生”、“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立”、“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下不朽功勋”三个方面和伟大历史、伟大梦想、伟大复兴三个维度,进行详细解读,帮助大家一起重温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通过学习宣讲,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建设法治普陀、平安普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司法局、区委政法委、区安全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7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