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普陀区司法局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2021-05-28 17∶05 来源: 普陀司法

根据中央、市委、区委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为深入推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5月27日上午,普陀区司法局召开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围绕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政法干警及其家属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以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再次开展集中宣传教育,并进行集中谈心谈话。会上,还通报了司法行政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片《新时代法治精神的纯粹践行者——胡国运》。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严格遵守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不碰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的“红线”,修身律己、廉洁齐家,心存敬畏、行不逾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市教育整顿第五指导组、区督查督导组、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司法所、区法律援助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