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军一行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07 15∶05 来源: 普陀司法

5月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姚军一行到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首先汇报了区司法局2020年工作总结及近期重点工作,并着重介绍了“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八五”普法推进情况。区司法局副局长章洁、二级调研员何榕军分别就法治政府建设、复议体制改革、多元矛盾纠纷化解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区人大法制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宋鲁闽、副主任委员郭长洪就及时提交“七五”普法总结和“八五”普法决议提出要求。

最后,姚军副主任讲话指出,当前法治建设的要求越来越高,司法局承担的任务更加艰巨、工作内容更加聚焦、工作覆盖更加广泛,要加强与区人大及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加强统筹兼顾,创新工作思路,擅用全区资源,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