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普陀区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5 11∶03 来源: 普陀司法

为确保普陀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3月11日下午,普陀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机关、司法所全体公务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区律师行业党委(纪委)、区律工委班子成员,四大类鉴定机构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目标要求、总体安排、主要内容和组织领导四个方面就局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点: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永葆初心使命的必修课,作为加强系统党的建设的强心剂,作为推进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源动力。

第二点:要明确要求,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做到原原本本“学党史”,在学史明理中坚定方向;认认真真“悟思想”,在学史增信中鼓舞斗志;勤勤恳恳“办实事”,在学史崇德中转变作风;扎扎实实“开新局”,在学史力行中提高本领。

第三点:要精心组织,着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坚持以上率下强化主体责任,结合行业特点丰富内涵形式,多方位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势、有影响、有成效。

会上,还部署了局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基层党建和思想宣传工作主要任务,并举行了落实党风廉政、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