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海峰一行到普陀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1-02-26 14∶02 来源: 普陀司法

2月24日,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海峰、公管处处长张承斌一行来到普陀公证处调研指导工作。普陀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副局长张蓉等陪同调研。

董海峰副局长一行参观了普陀公证处的接待大厅和办公场所,向公证处工作人员拜年并送上新年祝福。

座谈会上,普陀公证处主任高剑虹围绕党建、队伍建设、公证执业活动、业务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张蓉副局长针对公证处现阶段业务发展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意见,希望公证处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展公证特色品牌,重视全流程动态监管。

顾宇斌局长对市局董海峰副局长一行亲临指导及市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区司法局将支持指导普陀公证处的工作,要求普陀公证处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规范公证执业行为,继续提升公证服务质量,围绕中心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张承斌处长对普陀公证处的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在公证与诉讼对接、意定监护等方面,普陀走在全市前列,同时提出在2021年的工作中要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最后,董海峰副局长对普陀公证处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公证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认识,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公证新发展。二是要有“二次创业”发展的新思路,积极开拓业务,开辟新领域,培育新动能;三是秉持“守住法律底线,满足社会发展”的业务发展理念,加强风险防控,以优质高效、质量过硬的法律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