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第四届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表彰会暨普陀区律师2021年迎新联欢会成功举办

2021-01-25 09∶01 来源: 普陀司法

2021年1月21日下午,普陀区第四届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表彰会暨普陀区律师2021年迎新联欢会成功举办。区委副书记顾军,副区长杨元飞,副区长张永,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马益群,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宇斌,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处副处长忻峰,司法局班子成员及来自普陀律师工作委员会、区新联会律师分会、区青年律师联合会、区女律师联谊会等参加活动。

会上公布了十家优秀律师事务所、三家优秀公益律师事务所、十名优秀律师、十名优秀女律师、十名优秀青年律师和五名优秀公益律师以及首批营收破亿、人数破百律所的名单。

普陀律工委主任李向农代表普陀律工委致辞。2020年普陀律工委勇担当,促交流,思创新,谋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谏言献策、发光发热。2021年,普陀律工委仍将持续恪守本职,带领全体律师助力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

顾军同志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律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律师们一直以来为普陀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努力和贡献。顾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开创法治建设新局面的关键之年,我区将围绕“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的建设目标,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律所和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提升自身发展创造了更广阔的空间。希望全区律师坚持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发挥专业优势,开拓进取,推进律师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普陀“转型蝶变、崛起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仪式上,杨元飞、张永、马益群、顾宇斌等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律所、律师颁发奖杯和证书。上海澄明则正律师事务所吴小亮律师、上海靖予霖律师事务所徐宗新律师作为获奖代表作了精彩的发言。

此外,律师们通过舞蹈、诗朗诵、歌曲串烧、无伴奏合唱等多种节目形式,为大家献上一台精彩的迎新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