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司法局桃浦司法所联合申道律所为园区企业带来民法典解读

2020-10-09 10∶10 来源: 普陀司法

9月29日下午,桃浦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桃浦司法所、上海申道律师事务所、新杨园区党委、华公馆党支部在桃浦镇新杨园区党群服务站内为新杨园区内的党员、职工等带来“庆国庆,迎中秋,品味传统文化,体悟时代变迁”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服务党员、服务人才、服务企业,桃浦司法所邀请上海申道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施泽玲律师为园区内入驻企业党员、职工解读民法典之合同编,详细讲解了合同编中的借贷合同、保证方式、格式合同、优先承租权、情势变更等亮点。同时施泽玲律师从实际出发,就企业在日常合规和运营中所涉及的法律问题逐一分析,帮助企业更好地把控风险,维护自身的合法利益,从而创造自身的价值。会后,企业职工就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与施泽玲律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桃浦司法所联合上海申道律师事务所为园区企业带来民法典法宣活动,激发了职工的积极性,形成浓厚的法宣氛围,为明年民法典的正式实施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有助于营造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的法治环境,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添砖加瓦,维护社会的长治久安。